精彩活动

主页 > 故事 > 精彩活动 >

2015佛山-铠斯抱石交流赛成功举办

 
 
8月15日,由佛山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主办,铠斯品牌冠名的 “2015佛山•铠斯抱石交流赛”在佛山海寿岛成功举办。尽管当天大雨,各地选手、观众以及十大“珠江小姐”及随行人员,风雨不改,抵达抱石赛现场。


神奇的“煮饭器”

站立于微微细雨中,十大美丽的“珠江小姐”,倾听本活动冠名赞助商——铠斯市场部负责人颜伟烘介绍该企业最近刚刚获得亚洲户外设计大奖的神奇的“煮饭器”(多功能户外炊具)及钛的九大优异特征。


随后,十大“珠姐”,一一作了自我介绍,并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四位珠姐,与四位观众,分成两组,在“煮饭器”总设计师刘敏业总经理的指导下,轻松学会了用 “煮饭器”煮饭,用钛煎锅炒菜。一时间,饭香、肉香、菜香,弥漫于舞台上空……


不怕失败,敢于拼搏

这次抱石交流赛,分为专业组、体验组与女子组进行比赛。由资深裁判白玲担任裁判长,王亮担任定线员。

体验组,大批观众加入,纷纷尝试向上攀爬,在限定的时间内,失败了,继续尝试,表现出了不怕失败敢于拼搏的英雄气概。
女子组,动作矫健柔美,攀爬的美丽造型,赢得了阵阵掌声。看到抱石赛竟然是如此的好玩,在经过专业人员的指导后,美丽的“珠姐”禁不住开始攀登,登上新的高度。


高手抱石,精彩不断

专业组,高手云集,精彩不断!看,来自广州市登协、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及其他地区的资深选手,一个个充满个性化的造型动作,接二连三引的敏捷攀爬,一次次的不断成功登顶,赢得了现场一阵阵的掌声、欢呼声与喝彩声!抱石,岩壁上的“芭蕾”,果然名不虚传!看到一个个美妙的抱石动作,拍摄下了一张张记录精彩瞬间的照片,不少观众都表示:“这次冒着风雨来参与、来观战,实在太值得了!”


积极参与,后继有人

在现场,我们还发现了不少青少年朋友,他们的积极参与,他们的高涨热情,也让我们看到了中国抱石运动后继有人,充满希望。现场有人作诗为证:“小小年纪好厉害,敢于参加抱石赛。无惧海岛风雨烈,勇于攀登最精彩!


美丽岛屿,温馨露营

本次抱石赛,还向现场观众呈现了佛山武术咏春拳、双刀、棍术表演,走扁带表演。

部分选手与观众,选择了当晚在现场露营。以更长时间的逗留,来感受赛事圆满结束后,海寿岛的宁静与清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法律声明Copyright © 2013 http://www.fmoa.org.cn佛山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 网站: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