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发布

主页 > 活动发布 >

2015佛山·铠斯抱石交流赛




2015佛山·铠斯抱石交流赛
 (冠名赞助方:铠斯)

 
一、活动名称:2015佛山·铠斯抱石交流赛
二、主办单位:佛山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
三、协办单位: 佛山东方广场攀岩中心
四、合作单位:佛山电视台
五、合作媒体:户外资料网、磨房、绿野、亚洲户外展、户外探险、ISPO、搜狐户外、新浪户外、户外装备、TT战士、中国户外网、中华户外网
六、活动时间:2015年8月15日
七、活动地点:佛山市南海区九江镇·海寿岛
八、活动内容:抱石交流赛、露营、绳索技术、佛山武术咏春拳、抽奖及2015珠江形象大使现场互动;
九、活动报名:
参与对象:全国岩友、户外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
参加待遇:所有参与人员将有机会获得赞助商提供的礼品等。
报名方式:搜索添加“铠斯客服”微信(18025954722),铠斯客服将会尽快与您联系。完成付款后,您将会获得唯一的进场编号。报名以提交姓名、手机号码及成功支付50元为准;以此获得入场资格。截止日期:2015年8月10日17时正截止报名。
 
温馨提示:亲爱的朋友,如果您在报名过程中有任何问题或困难,请电话咨询铠斯客服。电话号码:18025954722。


扫描此二维码进入抱石活动报名页面                            扫描此二维码可添加铠斯客服微信
                                    

抱石交流相关说明
 
一、报名参加“2015佛山·铠斯抱石交流赛”有哪些好处呢?
 
1、有机会获得铠斯提供的奖品;
 
2、获得与攀岩大咖的专业指导与交流;
 
3、现场会有抽奖环节,活动参与者的中奖率高于30%;
 
4、有机会与10位2015珠江形象大使同台PK户外营艺、厨艺;
 
5、参赛选手有机会获得东方广场攀岩中心提供的“攀岩卡”享受免费攀岩体验。
 
 
二、本次活动相关问题解答
1、抱石活动安全吗?
 
解答:抱石运动是一项非常安全的体育项目,并且将有专业的攀岩大咖亲自指导,大家可以绝对放心。
 
2、如果我从没接触过攀岩(抱石),可以参加比赛吗?
 
解答:这是完全可以的,我们的活动重在参与,体验在攀石过程中带来的乐趣,能不能拿名次并不重要;
 
3、团体报名可以吗?
 
解答:可以的,为了鼓励更多的人体验抱石活动,推广抱石(攀岩)项目,欢迎各协会、俱乐部、团体统一报名参加。
 
4、需要准备什么装备吗?
 
解答:不需要准备什么装备,为了方便选手参赛,抱石使用的装备(攀岩鞋、镁粉袋)由东方广场攀岩中心免费提供。
 
 
各位岩友们,快来参加吧!!!记得要在8月10日17时前报名哦!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法律声明Copyright © 2013 http://www.fmoa.org.cn佛山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 网站: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