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其他

主页 > 活动发布 > 户外其他 >

自然灾害与城市安全公益讲座(三水站)

平安佛山-公益救援项目
自然灾害与城市安全公益讲座 (三水站)

     近年我国的公共安全事故,自然灾害,户外安全事故频发,给社会经济和群众生产生活造成了严重影响,救灾任务十分繁重,迫切需要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发挥各自优势,形成统筹协调、有序协作的救灾合力,特别在应对自然灾害的过程中,民间应急救援组织扮演着积极的角色。 
    为了加强民众面对自然灾害的应急处置能力,也为组建佛山登协救援队储备人才,在佛山市民政局的社会组织发展专项扶持基金支持下,佛山登协将开展一系列城市应急救援与山地救援专业技能培训课程。通过本项目的实施,促进我市灾害救助的社会参与力量的发展,全面提高全民防灾救灾常识,及时有序、高效妥善的处置城市突发事件、自然灾害与山野安全事件,培育我市紧急救援人才队伍,充分发挥应急救援志愿者队伍的作用,有效推进佛山城市应急救灾社会联动体系建设,共建共享和谐佛山。  
一、课程内容
 主题:自然灾害与城市安全
    形式:专家讲座、抽奖互动、答疑交流、录像观摩;

    内容:自然知识与常识普及,风险识别与防范,事故分析,政策宣讲,经验分享,互动交流等

二、讲座时间
        时间:12月12日下午14:00 - 16:00 
        地点:佛山市三水区铠斯金属制品厂 

三、报名条件
 1、年龄18-50周岁,人数为100-200人;
 2、新佛山人优先录取,可现场报名参加。

四、培训费用
   免费讲座,佛山登协提供师资、课程。

五、联系方式
   1、咨询:0757 — 82090751
   2、地址:禅城区季华六路九鼎国际城南区2P3佛山登协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法律声明Copyright © 2013 http://www.fmoa.org.cn佛山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 网站: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