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主页 > 活动发布 > 新闻动态 >

2014佛山登协年会活动义工人员招募公告

低碳·环保 --- 不留痕迹暨2014佛山登协年会活动义工人员招募公告


一、活动简介:
     本次活动主题是时下社会关注的热点——环境保护。我们强调的是具有我们户外运动特色的LNT法则——低碳、环保、不留痕迹。
     活动地点是佛山市政府正大力开发的禅城区南庄绿岛湖,湖畔绿树葱茏,芳草凄凄,环境优美。
    活动内容是都市时尚的休闲户外运动——骑行、定向、露营及亲子项目。活动参与者主要为佛山五区户外运动爱者及追求时尚潮流,热爱运动的年轻人,初步估算200人。
二、义工服务时间:
2014年12月6日至7日
具体时间:6日下午13:30绿岛湖壹号售楼处集合;
                  13:30-22:00具体服务内容听从项目组长安排;
         7日上午10:00活动结束。
服务项目:骑行、定向、亲子、露营活动;
三、活动地点:禅城区南庄绿岛湖(季华西路)


四、义工服务内容
参与活动组织维持工作、为参加活动人员提供各项目协助;
五、招募条件
       1、在佛山学习、工作、生活,自愿参加本次活动
       2、年满18岁(含18岁),体貌端正、吃苦耐劳、身体健康
       3、有良好的服务精神与态度,不怕苦累,有团队精神,服从组织的安排;
       4、遵守组织纪律,听从与协助负责人开展工作
       5、具有一定志愿服务经历,特别是参加过户外赛事志愿服务活动的申请人和具体户外运动经验者优先。
六、义工人员待遇
1、制发志愿者工作证;
       2、工作人员小礼品;
       3、提供工作期间的饮用水与用餐;
       4、提供工作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报名方式下载报名表填写后发送至邮箱:12863794@qq.com;邮件主题为“【年会义工+姓名】”。
    截止日期:12月3日 
    联系人:李刚 13923191191 王玥 18666355401 
    届时,活动组委会将电话通知本人相关事宜。作为大会志愿者,您将全程参与大会筹备、嘉宾接待、活动宣传与报道等工作。组委会将提供工作餐,赠送协会为本次活动的精美礼品。
   热切期待你的参与!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法律声明Copyright © 2013 http://www.fmoa.org.cn佛山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 网站: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