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主页 > 活动发布 > 新闻动态 >

2013年佛山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年会成功举行

  2014年1月5日,新年伊始,由佛山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主办的“户外,让生活更美好!”首届年会在佛山市顺德区陈村成功举行。活动内容为徒步定向、自行车定向以及体验走扁带、趣味自行车等多个项目。活动历时约三小时,徒步定向从陈村花卉世界出发,最后至东平河畔绿道沙嘴农庄结束,路程约为10公里;自行车定向则围绕陈村河畔骑行一圈,路程约为42公里。来自佛山市各区的市民踊跃报名参加,同时也邀请了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和珠三角地区的地方登山协会、俱乐部以及户外论坛的朋友,互相交流学习。这次参加活动的总人数约200人,其中来自市民爱好者的有100余人,来自地方协会、俱乐部以及户外论坛的代表有近百人。


 
  这次佛山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年会的成功举办,让广大佛山市民感受到了户外运动独特的魅力:走进自然,享受自然,爱护自然——户外运动本身就是生活的一部分。在徒步定向、骑行定向结束后,更有趣味活动、聚餐晚会等待着大家,此次活动,在参与现场互动的同时更有奖品发送,还有惊喜连连的抽奖环节,奖项非常丰厚。
 
  年会上,协会的秘书长唐斌汇报了在2013年5月协会成立以来的工作,其中成功开展的户外运动培训、青少年户外教育计划,并且表达了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参与者更多的认识到了佛山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同时也寄予了更殷切的希望。
 
【奖品清单】
价值900元的东方广场攀岩中心攀岩年卡3份;
价值249元的凯斯钛保温杯10份;
价值139元的凯斯蝉翼包20份;
价值39元的凯斯钛合金折叠叉20份;
价值18元的凯斯不锈钢折叠勺200份;

 
  佛山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在2013年5月成立,一路走来,凝聚了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支持,使我们在传播户外运动的道路上充满信心。本次年会的圆满结束也成功推广并普及户外运动健身理念,倡导人们走进自然,享受自然,爱护自然;推介佛山独具魅力的水乡人文资源,促进佛山户外运动的发展,提升佛山城市的品位和美誉度,响应“共创文明智慧佛山·共建健康和谐城市”的号召。

鸣谢单位:
    佛山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
    新禅山冷气工程贸易有限公司
    铠斯金属制品厂
    东方广场攀岩中心

(稿:李渊,图:花羚羊,by飞猫KK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法律声明Copyright © 2013 http://www.fmoa.org.cn佛山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 网站: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