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主页 > 活动发布 > 新闻动态 >

佛山登协2014年新年活动邀请函

佛山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自2013年5月成立;一路走来,凝聚了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支持,促使我们在传播户外运动的道路上充满信心,感谢一路有您的陪伴。值此机会,定于2014年1月5日在顺德区陈村镇举行佛山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2014年新年活动。
 
一、    活动主题:户外,让生活更美好
二、    活动时间:2014年1月5日,下午:13:00 – 20:00
三、    活动地点:顺德·陈村(鉴于有定向项目,具体线路保密)
四、    活动嘉宾:包括各地方协会、俱乐部、户外爱好者、协会会员等,约100余人参加。
 
五、    活动安排:
户外运动 —— 是一种通过参与者自身努力而使自己的身心得到锻炼,同时使自身更能贴近自然、感受自然的运动。可以锻炼身体、磨练自身意志,也可以交朋识友或者是人们节假日时期参与的休闲活动;而在进行户外运动时,必须注意安全,所以在参与户外活动时必须事先做好准备,兼顾安全与健康。
参与方式:必须以 “四人1队、至少1名异性”的形式,如个人或不够队员的队伍将按报名顺序由组委会统一安排。
活动组别:A徒步组;B骑行组(自备自行车);
总路程:徒步组:约10公里;
骑行组:约42公里;
路线:顺德•陈村区域,均为平坦硬化路面。
项目:徒步定向、自行车定向;体验走扁带、趣味自行车等多个项目。
报名须知:
1、参赛队员年龄18至65周岁,身体健康
2、佛山及周边地区的户外运动爱好者、户外运动俱乐部、大专院校及单位团体等都可以自行组队报名参加;
3、由组委会统一进行报名确认;
4、如个人或不够队员的队伍将按报名顺序由组委会统一安排。
报名办法和费用:
     报名时间:2013年12月5日—12月25日;
     组    队:每队队员4名,其中需含1名异性,指定一人担任队长;
     聚餐费用:每人30元,(120元/队),签到时缴纳;
注:收费仅用于晚上餐费,往返交通费用自理,活动其余费用由协会承担。
报名流程和准备事项如下:
A.请详细了解活动的内容及要求,确保自己及队友具备参加本次户外活动的能力。
B. 登陆协会官网,在线下载报名表(点击下载)。按要求填写队员详细资料,选择所参加的组别,上传相关资料后,等待组委会审核,审核通过后,即报名成功。
C.请将报名表发送至1936338675@qq.com,咨询:186 0757 4898
D. 经确认参加活动的队伍,活动队员可进行适当体能和技术的训练;
E. 各参加活动的队伍需按照组委会的要求准备装备,了解活动的规则和要求。
 
六、活动时间安排:
1月5日(周日)下午:13:00 :
集合地点:陈村碧桂花城,公交总站对面停车场;
13:00 – 13:30,集合签到,自由热身;
13:30 – 15:30,徒步定向、骑行定向活动进行中;
15:30 – 17:00,体验走扁带、自行车等户外趣味活动;
17:00 – 19:00,活动人员用餐,户外经历分享、交流等;
19:00 – 20:00,活动结束,活动人员陆续返回温馨的家!
携带装备:
徒步组
必备轻便运动服装、徒步鞋(运动鞋)、双肩背包、饮用水、功能饮料、保暖衣物;
建议头灯、登山杖、指北针、零食、个人药品等;
骑行组
必备骑行服(或运动服装)、自行车、头盔、手套、双肩背包、饮用水、功能饮料;
建议保暖衣裤、手电、指北针、零食、个人药品等;
已入深冬,早晚会比较冷请带足防寒用品(约15°左右)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法律声明Copyright © 2013 http://www.fmoa.org.cn佛山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 网站: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