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主页 > 活动发布 > 新闻动态 >

佛山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成立揭牌仪式

    2013年6月30日,佛山户外运动界迎来了两件喜事:佛山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成立揭牌仪式暨佛山第一届会员及户外运动爱好者登山活动举行,佛山市副秘书长邓灿荣出席活动,为佛山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揭牌。佛山市体育局副调研员刘功平与科长胡建中代表佛山市体育局向佛山登山户外运动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据悉,在市政府、市民政局、市体育局大力支持和广大户外好者的积极参与下,佛山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全部完成。协会的成立将团结佛山市户外运动爱好者,广泛宣传和开展登山户外运动,大力发展登山户外运动事业,推动登山户外运动在我市的可持续发展。
 




 
    佛山第一届会员及户外运动爱好者登山活动,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的内容是攀登佛山第一峰——高明皂幕山(海拔805米)。活动时间从10:30分正式开始,15:30分结束。参加这次活动的会员共计:31人,志愿者人员:33人;户外爱好者成员共计:约130人。规模大、参加人数多、充分体现了“全民健身、利国利民”的理念深入人心,体现了佛山市民迸发的激情与活力。
 



 
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
    佛山市政府副秘书长邓灿荣先生
    佛山市体育局副调研员刘功平先生
    佛山市体育局科长胡建中先生
    深圳登协培训、攀岩副部长李绍满先生
    广州登协副会长仁力先生
    东莞登协副会长周炳坤先生
佛山赢达塑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刚逆先生
    佛山市武术协会螳螂拳总会会长陈灿明先生 

特别鸣谢本次活动的
协办单位:途胜户外运动服务部
          奇妙户外运动服务部
    赞助单位:格力中央空调
              住友富士电梯有限公司
              铠斯金属制品厂
              醇自然酒业
              佛山市琦富电子有限公司
              佛山市赢达塑料机械有限公司
              佛山市武术协会螳螂拳总会
              国际七星螳螂功夫联合会佛山分会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法律声明Copyright © 2013 http://www.fmoa.org.cn佛山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 网站: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