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讲座

主页 > 课程 > 公益讲座 >

平安佛山-应急救护培训班(10月)

 

时间:10月30日(周日) 9:00 - 16:30
地点:佛山市禅城区季华六路九鼎运动城南区2P3号

【导言】为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掌握现场急救基本操作技能,强化群众的现场救护意识,提高在意外事故现场自救和互救能力,以达到保障生命、预防意外、降低伤残的目的。在佛山市民政局的社会组织发展专项扶持基金支持下,佛山登协开展一系列城市应急救援培训课程。通过本项目的实施,促进我市灾害救助的社会参与力量的发展,全面提高全民防灾救灾常识,培育我市紧急救援人才队伍,充分发挥应急救援志愿者队伍的作用,共建共享和谐佛山。佛山登协特邀佛山市禅城区红十字会,举办应急救护培训班。


 
【培训对象】面向公众招生,新佛山人优先,30人开班,40人满员。 

【培训时间】2016年10月30日(星期日)
    上午:9:00-11:30 心肺复苏知识理论及演示
    下午:13:30-16:30 创伤救护及常见意外的紧急处理
    8:45开始签到,学员要求着装整洁,带备身份证、笔和记录本。请学员自行解决培训当天就餐问题。
 

【培训内容】
1、现场救护的新概念
2、现场安全评估
3、现场伤情的判断
4、现场救护的程序
5、心肺复苏的知识与技能
6、创伤现场急救知识、技能(外伤出血止血技术、伤口包扎技术、骨折固定技术、搬运伤员技术)
7、意外伤害急救:溺水、气管异物
8、实际操作练习:在模拟人进行练习(判断病人清醒度、打开气道、人工呼吸、胸外心脏按压);创伤现场急救练习(止血方法、三角巾、绷带包扎练习)
 
【培训费用】免费 

【培训地点】佛山市禅城区季华六路九鼎国际城二楼

【报名方法】

网上报名:https://www.sojump.hk/jq/10166193.aspx
咨询: 李标:13192669602 ;办公室电话:0757 - 8209 0751

 【证书颁发】

学员全天完成8学时学习后经考核合格者,将由禅城区红十字会颁发初级救护培训合格证。请参加培训的学员于培训当天上交1张1寸免冠彩色照片(没有相片的不发证书)。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法律声明Copyright © 2013 http://www.fmoa.org.cn佛山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 网站: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