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相关

主页 > 档案 > 协会相关 >

关于成立山艺证书培训体系管理委员会的公告

关于成立山艺证书培训体系管理委员会的公告
 


        深圳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借鉴中国登山协会、香港攀山总会等机构先进培训经验,经过多年不懈地努力,建立了内地第一个“山艺户外运动证书培训体系”。通过这一体系的培训,能够系统地学习户外知识和技术,建立安全、科学、环保的户外理念,大幅降低野外伤亡事故的发生。
        为了大力推广山艺培训体系,惠及广大的户外爱好者,由深圳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牵头召开了广东省兄弟登山户外运动协会的联席会议,共同商讨推动户外运动培训的策略和措施。会上兄弟登协代表一致赞同深圳登协的倡议,在全省各地共同推进山艺培训体系。为此,由各地登协参与,共同组建、成立了“山艺户外运动证书培训体系管理委员会”,负责户外培训的管理、推展工作。
        现任管理委员会委员单位有:深圳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广州市极限和登山运动协会、东莞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惠州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佛山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潮州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清远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广州市天河区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深圳市龙岗区登山运动协会。
        管理委员会的主要工作是在各地推广山艺证书培训体系,开展四级户外培训,统一标准,统一证书认证。培训体系向委员会成员单位开放,可自行招生、培训。非委员会成员须向委员会申请,方能开办本体系培训或课程。
        管理委员会的成立,是户外培训工作的一次突破,将使户外培训迈上新台阶。同时,也大力推进了各兄弟登协的工作,扩大了在广东省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希望各地登协以户外安全为己任,积极推动户外培训和安全宣导,共同协作,促进广东省户外运动的健康发展。
        诚挚欢迎更多的户外运动机构和团体加入管理委员会,共同做好户外运动培训工作。
 


深圳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
广州市极限和登山运动协会
东莞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
惠州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
佛山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
潮州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
清远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
              广州市天河区登山户外运动协会
深圳市龙岗区登山运动协会


      2015年7月31日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法律声明Copyright © 2013 http://www.fmoa.org.cn佛山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 网站: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