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相关

主页 > 档案 > 协会相关 >

关于成立佛山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教练委员会的公告

        佛山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以下简称佛山登协)自2013年成立以来,不觉已走过三个春秋寒暑。随着本地户外运动的蓬勃发展,佛山登协的影响力也日渐彰显,其中的户外培训工作更是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迄今为止,登协已经举办初级户外培训25期,中级户外培训12期,户外领队培训3期,户外教练班1期,为佛山地区普及和推广登山户外运动,营造理性、和谐、有序的户外氛围,树立健康、安全、环保的户外理念发挥着积极的作用。特别是户外教练班的成功举办,为佛山户外界培养了一批教练人才,为佛山登协今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随着户外运动形势的发展,挑战与机遇并存,佛山登协到了新的发展阶段。教练委员会的成立正是为了让佛山登协的培训工作能更全面、更深入、更科学地开展。经过教练自荐及理事会初步考察后,佛山登协理事会确定本届教练委员会由七名委员,一名候补委员组成。名单如下:

        委员:唐斌、罗永锋、张艳芳、何杰雄、刘闯、梁文峰、钟海林

        候补委员:杨柳明

        本届教练委员会任期自2017年1月1日起到2017年12月31日终,任期一年。

 
 
        教练委员会是佛山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的培训指导和教练管理机构,希望教练委员会全体教练群策群力,献计献策,为佛山登协的培训工作添砖加瓦,为佛山登协的发展壮大搭桥铺路,为佛山户外运动的健康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法律声明Copyright © 2013 http://www.fmoa.org.cn佛山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 网站:杰